:::

立法院-議事轉播 ivod 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系統

:::

公告事項

  1. 如有遇無法觀看會議現場實況用戶,煩請先連至Hievent雲端影音服務進行觀看,網址 https://lyweb-ott2b.cdn.hinet.net/lylive/
  2. 由於媒體串流伺服器使用標準串流通訊協定(HTTP/HTTPS/RTSP)來傳輸線上影片,如果您的電腦位於防火牆之後,請通知貴單位的網管人員,確保「HTTP/HTTPS/RTSP通訊協定(TCP連接埠80/443/1935)」允許連接媒體串流伺服器。
  3. 本院影音訊號不得做為任何型式之商業目的、廣告、促銷、宣傳、政治目的、選舉或訴訟使用。
  4. 「會議隨選」單元,提供自第八屆第一會期(2012.02.01)起之錄影資料查詢與播放。
  5. 有關未轉播或影像出現黑畫面相關諮詢問題:02-23585858#1293、#1345。
  6. 有關委員剪輯片段相關問題:逕洽該委員會。
  7. 影像出現綠畫面、無法觀看等其他資訊系統問題(如延滯、模糊等):02-23585858#1784。
  8. 本系統預定於113年2月16日(星期五)18:00至20:00進行系統維護作業,屆時網頁可能出現不穩定或無法顯示之狀況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  9. << 收視狀況依您的網路環境或有延遲現象,敬請見諒 >>